罷韓挺韓遊行昨(21)日圓滿落幕,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日前承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若能夠全程走完遊行,他就要發送1000杯珍珠奶茶。昨天韓雖然沒有全程參與,但李柏毅仍然決定請500杯珍奶,諷刺韓國瑜是不負責任的「落跑市長」!

李柏毅今天下午1時11分在左營區一間手搖飲料店發放珍奶,他表示,韓國瑜雖然沒有全程參與遊行,他還是決定請500杯珍奶,要讓高雄市民記得韓國瑜真的會「溜之大吉」,是不負責任的「落跑市長」。

李柏毅指出,韓國瑜不僅沒有跟著挺韓隊伍一起走,「放鳥」遠道而來的支持者,還以維安理由提前離開,直言韓身為高雄的大家長,忽視兩方遊行的安危與秩序,「不僅無能且非常失格!」

雖然李柏毅賭贏韓國瑜不會全程參與遊行,仍然決定請500杯珍奶,並於今天下午1時11分發放,象徵明年1月11號投票日。他強調,發放珍奶是要提醒民眾韓國瑜真的會「落跑」,也警惕政治人物要有誠信,不然連一杯珍奶的價值都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