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及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新北市第12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賴嘉倫面對藍綠兩大強敵的競爭,今(22)日在現任立委黃國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白卿芬的陪同下,「回防」汐止向民眾拜票。

身為汐止人的立委黃國昌回到家鄉替賴嘉倫助選,先至忠順廟上香祈求國泰民安,接著沿著汐止中正市場拜票,一路上都受到鄉親熱烈歡迎,成為地方注意的焦點,沿途「凍選」、「加油」聲不斷,許多攤商都表示會支持真正的在地人。賴嘉倫進到市場也像回家般,與鄉親鄰里話家常,還有市場大姊幫忙開路,跟自己的親朋好友介紹:「這個好」。

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因為婆家就位在汐止,許多民眾一聽到她回來,紛紛趨上前給予擁抱,表達心疼和讚賞之意,支持她勇敢站出來,以行動來改善這個社會。對於鄉親的熱烈相挺,王婉諭也表示,希望她的努力,可以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要帶給在地民眾的,不光是口號,更是未來希望。他認同賴嘉倫是真正腳踏實地的人,會憑著專業與實力為民服務,他也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選舉當日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白卿芬。   圖:時代力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