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凱旋」閃靈演唱會暨林昶佐大造勢今(21日)晚間6點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現場湧入萬名樂迷共襄盛舉。林昶佐強調,這一代一起擔起責任,才能阻擋國民黨和中國勢力控制下一代的未來,絕對要讓下一代昂首挺胸、過得比現在更好;同時,他也批評對手林郁方,「我的4年政績遠遠超過你20年!」

繼4年前閃靈「鎮魂護國」大造勢成功,成功翻轉中正萬華選區後,閃靈今天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睽違4年的專場「台灣大凱旋」戶外演場會,活度動一開始由滅火器樂團炒熱氣氛,台灣基進台中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無黨籍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等「前線」聯盟立委候選人也現身力挺。

隨後,今天的高潮閃靈現身,唱出一首首經典歌曲,林昶佐用金屬黑死腔演唱,樂迷也按照往例向天空灑滿銀紙,讓樂迷超high,壓軸曲還特地找來民進黨立委余天合唱「皇軍」,現場宛如大型KTV,齊聲高唱「大港起風湧,堂堂男兒欲出征,氣勢撼動高雄,齊開向你我前程」。

「看到那麼多人到場,我們絕對可以連任!」林昶佐致詞說,他要感謝前線戰友、余天,還有一起參與演出的演出者,希望大家都能全壘打;他說,這次除了要聽四年一次的專場,更重要是一起守護台灣,感謝朋友,讓我們知道在國會不孤單、選戰不孤單,「因為有所有中正萬華、支持台灣價值的朋友,讓我們很溫暖!」

林昶佐提及,4年前在中正紀念堂辦演唱會,那時全世界在看,這股力量有沒有辦法衝進國會、造成改變,最後證明我們做到了!過去在立院,不管是人權、性別平權,還是攸關民生議題、或是經濟議題等,他都站在第一線;為讓台灣成為有尊嚴的國家,推動轉型正義、白色恐怖真相公布等,替台灣人拚尊嚴,「我絕對站在第一線」。

話鋒一轉,林昶佐也批評對手林郁方、國民黨,透過各種方式全力反撲,想要把中正萬華搶回去,「但我們不會讓你們得逞,資源輸給你、但我們人比你多,我的四年政績遠遠超過你20年!」呼籲選民繼續讓林昶佐繼續留在國會、保護國安。

「出來投票,不是為了林昶佐、為了蔡英文,而是為了台灣!」林昶佐說,大家別推卸責任,這是我們承擔的責任,若不承擔,就會被舊思維、反民主繼續控制我們未來,不要讓迂腐力量控制下一代未來,而是要打造更好未來,不能發生讓下一代全副武裝上街頭,要拚盡全力、守護台灣,讓下一代過得比這代更好。

林昶佐強調,這次選舉很關鍵,中正萬華贏了,國會就過半,贏了就證明沒有永遠的鐵藍區,中正萬華不只是他的勝負、而是全球矚目的前線,相信有大家支持,會拿下關鍵這一席;他說,只要大家站一起就能克服,替下一代打造更美好的國家,到選舉前,大家全力衝刺、一人拉50票,用這樣的意志走到1月11日,讓中正萬華大凱旋,前線大凱旋、台灣大凱旋。

現場湧入萬名歌迷。   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閃靈晚間開場,吸引樂迷參加。   圖:陳佩君/攝

余天現身力挺。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