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凱旋」閃靈演唱會暨林昶佐大造勢,今天(21日)晚間6點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總統蔡英文將壓軸登場。閃靈團員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身為閃靈主唱的林昶佐表示,希望用音樂力量鼓舞人心,而凱道人潮到景福門大概是3萬,希望以此為目標;林昶佐妻子、Doris也向大家喊話,台灣非常需要林昶佐,在歷史關鍵點、守住這一席。

林昶佐表示,這4年除了參加朋友舉辦的音樂祭以外,很少有機會是專門以閃靈設計的演唱會,隔了4年能把音樂能量分享給大家很興奮;談起蔡英文晚間將現身力挺,林說,雖然是造勢活動,仍希望表現出音樂力量,作為政治人物不見得是說服、講道理,和民眾說民主、投票的重要,音樂也有另個層次能感動人心、鼓舞人心,激勵年輕人出來投票。

媒體詢問,是否想過回去做音樂?林昶佐說,每隔一段時間回頭看,會覺得在立法院的選擇也沒錯,都讓人很有成就感,不管是轉型正義、婚姻平權,看到每天都有進步的時候,會有成就感,雖然偶爾會有耐心不夠時候。

林昶佐妻子、Doris也說,閃靈好像變成4年一次,這樣和大家見面,一開始覺得有點唏噓,但後來往好的方向看,台灣非常需要林昶佐,在歷史關鍵點、守住這一席,這也是我們團員的希望、也是很多台灣人的希望,「我們會竭盡所能,幫助大家把夢想實現」,也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這場演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