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高雄光榮大遊行」今(21日)下午3點半,提早半小時和平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登高一呼,大振藍營士氣。韓國瑜致詞期間,譴責中央政府長期重北輕南,「所有在高雄當過市長的人,時間一到拍拍屁股就走了。」但難堪的是,歷任高雄市長中,也包含曾經在1990年成為官派高雄市長,並於1994年民選連任,總共在高雄執政8年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韓國瑜致詞指出,今天的挺韓遊行人潮,從出發點一路延伸,人潮多到眼睛完全看不盡,高鐵、捷運班班客滿,高雄飯店一房難求、全壘打,一百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像此時此刻一樣,讓全台灣、全世界這麼注意,從來沒有在台灣與全世界華人圈中,像巨星一樣冉冉崛起。

韓國瑜也提到,明年1月11日的大選,關係到未來中華民國的發展,未來不能再像過去幾十年一樣,都是重北輕南,所有在高雄當過市長的人,時間一到拍拍屁股就走了,現在高雄面臨全國最高的負債,高達3300億元,每一個高雄市民,從出身下來就背負8萬8000元的負債,這樣做對高雄市民不公平。

韓國瑜承諾,若未來他當選總統,且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會全力配合立法院,未來台灣的發展,一定要南北平衡,帶動中台灣。

韓國瑜也再度表示,明年選舉非常重要,台灣面前有兩條路去選擇, 一條是發財有才的光明道路,一條是像過去3年辦一樣經濟蕭條的黑暗道路,如果覺得過去民進黨執政很好很優秀,拜託投給總統蔡英文, 但如果覺得過去充滿苦悶,沒希望、經濟不繁榮、外交沒突破, 請票投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