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凱旋」閃靈演唱會暨林昶佐大造勢,今天(21日)晚間6點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由於總統蔡英文晚間將現身力挺,安檢特別嚴謹,一一對進入會中的粉絲進行安檢,據林昶佐幕僚透露,今晚預計湧入萬名粉絲共襄盛舉。

睽違已久的大型演場會,讓閃靈粉絲相當期待,下午就等待排隊入場,4時30分左右開放入場後,安檢人員一一對入場民眾進行安檢,據悉,今天的演唱會將湧入萬名粉絲共襄盛舉。

舞台部分主要分為安檢區、不用安檢區區域,一般民眾若想進入搖滾區卡位,必須進行安檢得以入場,若民眾只是想要感受氛圍,可以坐在舞台後面、座椅區,看著螢幕,一起和群眾揮舞旗幟、吶喊。

繼4年前閃靈「鎮魂護國」大造勢成功,成功翻轉中正萬華選區後,閃靈今天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睽違4年的專場「台灣大凱旋」戶外演場會,除了邀請台灣基進台中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無黨籍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等「前線」聯盟立委候選人合體造勢,蔡英文也將擔任活動壓軸貴賓。

今天演出卡司除了有閃靈及大型交響樂團,還包含歌手何欣穗、實力派唱將余天、滅火器樂團等華麗陣容。

非安檢區民眾有椅子坐。   圖:陳佩君/攝

閃靈晚間魅力登台。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