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持續吸引大型投資方注意,LJL官方昨(20)日宣布,福岡軟體銀行鷹電競隊(Fukuoka SoftBank Hawks Gaming,縮寫為FSH)將自2020年LJL春季賽起加入聯盟,取代原先USG戰隊的席次出賽。

Riot Japan在11月19日無預警宣布LJL戰隊USG由於戰隊母企業「未達2020 LJL出場標準」,因此剝奪USG的LJL 2020賽季出賽權,並公開招募有意加入LJL的戰隊遞補該名額。經過約一個月的招募後,官方昨日宣布FSH拿下該席次,成為LJL 2020賽季的新軍。

FSH是日本職棒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的電競支部,原本僅有《闇影詩章》的隊員名單,FSH官方在宣布加入LJL後也公布了完整的選手名單,其中上路Arumik與Dasher、打野Tussle等三名隊員來自USG,前DFM替補中路Ramune亦轉隊加入。最為神秘的選手則是下路韓援Honey,這名選手完全沒有在任何職業聯賽的出賽紀錄,只能從他的個人臉書貼文得知他是一名韓服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