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投票還有21天,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1)日一早陪同立委洪慈庸前往潭水亭觀音廟參香,並到市場掃街拜票。林佳龍指出,目前慈庸選區五五波激戰,是大台中「最具指標」的一席,呼籲鄉親「蔡英文一票、洪慈庸一票,盼一切OK(手勢3)」。

林佳龍今早偕同立委洪慈庸掃市場向鄉親拜票,許多熱情攤商贈送菜頭、蒜和粽子等祝福洪慈庸「高票凍蒜」。林佳龍說,一路走來看見慈庸一步一腳印,從半年前落後到黃金交叉,代表她努力的成果,大環境年輕人也很關心台灣的未來,洪慈庸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

林佳龍表示,他擔任交通部長,最能感受洪慈庸是第一名立委,她把過去幾十年來民意代表爭取不到的地方交通建設,包括國一接台74聯絡道、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以及跨區橋梁道路等。未來交通部還有許多建設,她也都積極爭取,包括舊山線復駛,以及台中國際機場的擴建。

林佳龍這次擔任慈庸競選總部主委,他強調把這當作自己的選舉在跑,認為洪慈庸這一席具「抗中保台」的全國性意義,對台中未來的發展也非常關鍵。

洪慈庸自己則說,離投票倒數21天,也是最後全力衝刺階段,面對目前五五波選情,她自己以「謹慎」且保持「樂觀」的態度,持續勤跑基層,希望到明年1月11日與小英總統一起連任當選。

許多熱情攤商贈送菜頭、蒜和粽子等祝福洪慈庸「高票凍蒜」。   圖:洪慈庸立委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