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罷韓大遊行今日將在高雄登場,為了防止雙方人馬發生摩擦,警察機關特別加強警力布署,外界也相當關注兩大遊行的消息,而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分別對挺韓、罷韓大遊行有不同的看法,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今(21)日特別將他們的想法分享在臉書,只是當他向臉書要求加強推廣時,卻遭到拒絕,讓李天鐸忍不住痛批,難道批評政府不可以?國安局請給我們一個交代。

李天鐸今日透過臉書分享出一篇報紙的圖片,上面斗大的字上清楚寫著,「高雄韓戰 挺、反今強碰,韓國瑜將全程走路參與、蔡英文關切道:不樂見衝突、宋楚瑜喊話:火車別對撞。」

李天鐸表示,「蔡英文:動員不起來!別用衝突恐嚇!中華民國老百姓已經被騙夠了!」、「宋楚瑜:別再幫腔、助攻、橘子已經綠了,別再用經國先生幫襯你的虛偽!正統復興崗人說話:經國先生看到你?死不瞑目!」、「韓國瑜:我們需要你!不要忘記,讓春天從高雄出發!用高雄改變台灣!」

李天鐸稍早想將替此篇文章「付費加強推廣」,卻遭到臉書拒絕,這讓他相當不悅,忍不住痛罵,天下大笑話?臉書拒絕理由竟是「與政策不符」,難道蔡英文被質疑不行?難道批評政府不可以?國安局請給我們一個交代,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你在做什麼?是不是真的瘋狂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總統蔡英文(中)、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右)。   圖:新頭殼製作

針對挺韓、罷韓大遊行今日都將在高雄登場,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在臉書上分享三位總統候選人的看法。   圖:翻攝自李天鐸軍事論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