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0)拜訪雲林復健青年協進會的圓夢工廠,受訪時宋楚瑜表示他非常擔心明天的「高雄挺韓罷韓遊行」如同火車對撞。宋提到,美國在台協會人員來找他時,他跟對方說很擔心明天台灣最驕傲的不流血民主會發生變化,還呼籲民眾千萬保持理性,別讓火車對撞。

宋楚瑜的政策中有一條是「身障政策」,媒體問到有關張榮味別墅的高貴樹木,是否看過?宋楚瑜回應,他在省府時到過雲林118次,每個鄉鎮位置地名他倒背如流,他來不只是來看縣長,去吃好吃的,而是來解決問題的,他不想談這些問題(樹木),但要強調台灣目前最嚴重的就是對立失衡,任何事都淪為口水,選舉一到即便是鄉親也要拚得你死我活,是他所不樂見。

宋楚瑜表示,非常擔心台灣明天有兩輛火車將要對撞(挺韓罷韓遊行),當美國在台協會處長來看他,宋指出,台灣的民主從不流血,可說是世界典範,呼籲希望明天的火車不要對撞,大眾千萬要理性珍惜台灣民主的價值。宋楚瑜最後強調,選舉應該要走入社會從基層了解民眾需求,並非兩相對立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