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20日)接受電台專訪,面對幾次公開談話,都被認為「失言」,並成為民進黨陣營的攻擊重點。張善政反諷,這也代表民進黨陣營已經狗急跳牆,如果民調真的贏20%幹嘛這樣。張更狠批總統蔡英文「4年前是空心菜,現在還是空心菜」。

就「沒生過小孩,不知道父母心 」的失言風波。張善政表示,這就知道民進黨的1450網軍有多可怕,楊蕙如輿論的發酵越來越嚴重,他當時講話的原文是在講政策,且有先說「沒有結婚不是壞事」,但對方的網軍實在厲害,因為他的原文整體來看並沒有不好的意思。

張善政表示,後來很多朋友也有說,他講的話並沒有什麼不對,只是被斷章取義成,批評蔡英文沒有結婚,不了解父母心,因此他要呼籲網友、聽眾,要知道講話背後都有真正要訴求的主題,不要被網軍帶風向。

面對網軍抨擊。張善政的態度是「眼不見為淨」,當然不管他,過兩天就過了,這些東西都會過去,打贏選戰最重要,這些汙衊都會歸零。張也說,這也代表民進黨陣營已經狗急跳牆,如果民調真的贏20%幹嘛這樣。

另就張善政日前接受專訪時,曾提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口中「5顆核彈」,其中1顆可能是指張善政有小三的狀況。張善政說明, 有1顆可能是指這個,他只是先講出來打「預防針」,且他有事先告知太太,而他太太有力挺他說「他們如果這樣講,我就站出來」。

張善政抨擊,選舉搞到這樣,也凸顯蔡英文真的狗急跳牆,真的沒有政績,如果有政績應該會拿出來,一而再再而三跟大家講,但講不出來,且日前的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蔡英文有講什麼政績嗎?沒有講政績,「4年前是空心菜,現在還是空心菜,大家覺得空心菜夠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