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0日)飛往金門,出席金門聯合競選總部大會,期間被問及,台灣團結聯盟指控,曾被關進少年觀護所的狀況時。韓國瑜回應稱,「我覺得黑韓產業鏈已經發瘋。」

韓國瑜上午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展開聯合造勢。而曾因台大急診風波一度委屈落淚的陳玉珍,今致詞再度提及,她雖然不敢說自己立委做得很好,但她真的是用命在做立委,她當立委9個月來,每天都工作16到18小時,日前也配合國民黨到中央,要求民進黨政府不該鴨霸時,大家都以為她是手受傷,但她不是手受傷,是整個人被夾到沒辦法呼吸,所以真的休息非常久。

陳玉珍之後說,最近兩個禮拜,她覺得自己是天下第二黑,但第一黑的還是韓國瑜,她深深感到韓國瑜非常堅強,這麼多個月來被這麼多媒體日以繼夜抹黑,韓國瑜還是非常堅強、勇敢走下去。

隨後韓國瑜受訪也說,黑韓產業鏈已經到要用「瘋狂」2個字來形容,現在這2天說他坐牢過,好像犯過刑案,讓他覺得他們已經陷入瘋狂,選舉到了,抹黑對手已經無所不用其極,已經接近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