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台灣團結聯盟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被關進少年觀護所。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提告後,台聯黨主席劉一德仍持續追打。使得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20日)直斥,「真的是莫名其妙到極點」、「台聯是最扯、最瞎的例子」。

對於劉一德堅稱,韓國瑜在年輕時曾被關進台南大林路少年觀護所。韓營昨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後。卻被劉一德說,「我不懂這是在告什麼告,根本莫名其妙」,持續指控韓國瑜曾疑似與黑道北聯幫有勾結。

王淺秋今再度回應,他們昨天只對劉一德提告,是因為他們不想幫其他台聯的人拉抬聲勢。這些行為會繼續告下去,所有言論,都會成為檢察官偵辦的根本。

王淺秋怒斥,拿不出任何證據、口說無憑、隨便就指涉別人是黑道還去坐過牢,真的是莫名其妙到極點,沒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阿,不會啦,最近好多喔,選舉到了,信口開河的政治人物如繁星一樣多,但台聯是最扯、最瞎的例子。」

王淺秋表示,台聯沒有提出任何證據,跟聲稱韓國瑜有小三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一樣,說什麼小孩都生了、小三都有了,結果最後DNA證明每個都不是,卻還不會出來道歉,因此他們當然希望選前司法能有具體結論出來,讓這些人得到懲罰,但顯然現在還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