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料有網紅收蔡英文100萬元合作拍片,對此,「館長」陳之漢透過直播回嗆,如果只收蔡英文100萬元也太看不起他了,更撂下豪語「要貪就貪5億」,100萬元連賣襪子的成本都不夠。

綠黨也表示要對柯文哲的言論提告,柯卻反諷「皇帝不急,太監急,最後一看真的是太監」。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鄧惠文昨(19)日在「鄧惠文X綠黨」臉書表示,綠黨要提告是因為急公好義,並批評柯文哲不該用皇帝比喻現在的民主社會。

鄧惠文指出,在選舉白熱化時期,無憑無據就說別人給網紅多少錢,事後又選擇性失憶,不是個負責任的言論。鄧惠文也表示,「綠黨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無法坐視不管。從張善政、吳敦義到邱毅種種性別歧視的發言,綠黨都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撥亂反正。」

鄧惠文認為柯文哲把民主社會元首和皇帝聯想在一起非常不恰當。「柯市長以及他領導的政黨,如果存著這樣的想像,未來不會是台灣人民樂見的。」鄧惠文補充:「柯市長的批評,正顯現了政黨票為什麼要投綠黨,因為『綠黨急公好義』。」

至於提告時間,鄧惠文表示黨內會再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