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與挺韓大遊行將於明(21日)同時在高雄進行,Wecare高雄以及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近來在多處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民眾踴躍響應,領取點大排長龍,然而,有一位年輕網友在拿到光復高雄貼紙後,將其貼在在安全帽上,卻在騎車上路遭到挑釁。

該名網友在公民割草行動社團PO文,表示自己把「光復高雄」貼紙貼在安全帽的第三天,在高雄中華三路遇到一位阿伯,對方突然從後方叭了兩大聲喇叭,然後快速衝到他車旁,讓他嚇了一跳。

該網友繼續說道,當對方進入中華地下道時,故意放慢速度,想堵住他前進的路,他不想跟對方計較,於是始終保持安全的行車距離,直到出了地下道後才騎到這名阿伯前面。但出了地下道後,阿伯又趁他停等紅綠燈的時候,故意撞他的後車輪挑釁,等綠燈亮時,阿伯又叭了他兩大聲,並且衝到他的車旁,將他擠到旁邊,然後才心滿意足的揚長而去。

由於罷韓跟挺韓遊行時間點愈來愈近,該名網友自己認為,對方是一位激進的韓粉阿伯,提醒罷韓民眾,多注意自己人身安全。

一名網友在安全帽貼上「光復高雄」貼紙,卻在馬上路遭到挑釁。   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