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選舉越來越近,各個候選人也積極衝刺選情,力拼連任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也是重金屬樂團閃靈主唱的林昶佐(Freddy)明(21日)將率領樂團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也是林昶佐與「前線」聯盟立委候選人合體的造勢晚會,蔡英文總統昨也在臉書宣布將出席演唱會,喊「守住台灣的未來!」

繼四年前閃靈「鎮魂護國」大造勢成功,助林昶佐衝高聲量、成功翻轉中正萬華選區後,閃靈今年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睽違4年的專場「台灣大凱旋」戶外演唱會,這次更提升舞台、硬體規格,並邀請大型交響樂團合作,還有知名歌手何欣穗;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金曲歌王余天;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滅火器樂團等華麗陣容的演出。

此外,「台灣大凱旋」也邀請到台灣基進台中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無黨籍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等「前線」聯盟立委候選人合體造勢。

總統蔡英文昨晚也在臉書宣布,週六晚間她會參加閃靈樂團的「台灣大凱旋」演唱會、也是立委林昶佐的「凱道大造勢」。最堅強的陣容,是為了挺最衝、最拚的立法委員;2020讓民進黨及一起戰鬥的夥伴守住國會多數,就能守住改革進步的法案,守住台灣的未來。

林昶佐也在臉書強調,閃靈完整演出只有現場,沒有全程直播,見證歷史,只有在凱道,呼籲大家「總動員、總集結」、「大團結、大凱旋」。

閃靈樂團明日將於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也是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的大型造勢。   圖:翻攝閃靈臉書

總統蔡英文將出席閃靈「台灣大凱旋」演唱會。   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也將出席閃靈「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她更在宣傳照扮成了「火星仙子」,讓人期待屆時和林昶佐的「師徒合體」有什麼火花。   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金曲歌王、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余天也將出席閃靈「台灣大凱旋」演唱會。   圖:翻攝林昶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