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韓國瑜的全國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五虎將之一的文山伯,今(19)日連袂到韓的故鄉新北市中和區,為國民黨立委提名候選人邱烽堯輔選,一起婦女會成員大跳健康操。周錫瑋說,只要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就能重新調查民進黨政府的弊案,該坐牢的政治人物一個都跑不掉。

各政黨與區域立委候選人的姓名號次抽籤作業已於18日完成,2020 大選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周錫瑋與文山伯為拉抬邱烽堯選情,今天下午前往邱的競選總部,向中和各界婦女代表請託,恰巧碰到競總為呼應韓國瑜「選戰也可以很歡樂」的呼籲,安排舞蹈老師鄭美淑與中和婦女會幹部一起大跳毛巾健康操,3個大男人不能免俗地一起入鏡,置身眾多女性中手舞足蹈,雖然有些羞澀,但笑聲不斷,氣氛熱鬧。

周錫瑋表示,過去三年半,民進黨違法亂紀,未來有太多的國政須要重整,包括滅東廠、課綱的修正等等,所以不能讓韓國瑜成為一個跛腳總統。

他表示,他為何一路堅持挺韓?因為他長期觀察,相信韓國瑜未來一定是一位好總統,同時讓國民黨的國會席次過半,才能讓民進黨一些弊案重新送審,讓該坐牢的政治人物一個都跑不掉,還給中華民國與全體庶民一個公道。

文山伯表示,韓國瑜與邱烽堯都是中和子弟,一人拼總統、一人拼立委,是全國最重要的選舉指標區,呼籲中和人一定要全部站出來,中和一旦大團結,必能帶動全國的勝選氣勢。他也希望,不論出國在外打拼的台商或旅居國外的僑胞,都能儘量返國投票,國人也要出來投票,只要中和贏了,新北就贏;新北贏了,中華民國也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