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控當立委期間,疑利用特權幫助妻子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今(19)日上午,國有財產署再度大動作開挖雲林縣西螺鎮李家昔日砂石場,出動大批警力戒備避免衝突。對此,李明哲也在支持者的陪伴下到現場,痛罵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做為打手,他說,今天挖完沒有發現廢棄物,已證明李家清白,甚至怒嗆「蔡英文,我告訴你上天會懲罰你的!」

經過國產署連日開挖後,中區分署長趙子賢表示,經目測初步研判並無遭埋廢棄物,後續的土壤化驗分析將會於下周一進行,釐清砂石場地底下所埋土石是否含有重金屬、有毒物質。

李明哲氣憤痛罵,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做為打手,今天已證明李家清白,「清清白白、乾乾淨淨,我們一定要把衣服脫光給你看,才能證明清白嗎?」、「我身上有顆痣,一定要給你看嗎?」。他口氣激烈繼續痛批,他們家族二三十年經營的事業,被無窮無盡的打壓,「現在開挖以後結果是什麼?」、「你自己來好好嘗一嘗,看看什麼叫做抄家滅族」,發洩近期對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砂石案的不滿。

李明哲強調,李家從事砂石業一切坦蕩,執政者只因為要選舉就上演這場政治大戲,為了達到政治目的,動用警力、浪費國家資源,「是要我李明哲選總統嗎?」,最後甚至還詛咒蔡英文總統,「蔡英文、蔡英文,我告訴你上天會懲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