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體育會上週六(17日)舉辦「花蓮體育成果發表會」,卻遭網友踢爆變成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不僅舞台掛上韓、傅兩人的大布幕,傅崐萁本人也受邀到場致詞,令網友不禁質疑「行政中立算什麼?」

今(19)日稍早有網友在PTT上貼文踢爆「花蓮體育成果發表會直接變成花蓮王造勢」,指出上週六舉行的體育成果發表會儼然變成造勢大會,活動現場充滿造勢氛圍,而表演節目包含扯鈴、跆拳道、兒童拉丁捷舞、空手道等,並由各體育會單項委員會支援體育表演。

根據網友貼出的現場照片,有大批民眾到場參與體育成果發表會,看似相當熱鬧,不過舞台中央掛著韓國瑜與傅崐萁的選舉宣傳照,網友不禁問「為什麼小朋友要在這個墅民草包前面表演啊!」

發文的網友更質疑,「是我太久沒去,還是花蓮style就是這樣?」,批評成果發表會變相成為造勢大會「行政中立算什麼?」,更調侃「從小培養傅家軍,讚」。

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回應媒體表示,這次體育成果發表會是由體育會發起,主辦單位是「花蓮體育各界傅崐萁後援會」,強調活動「與縣政府、教育處都沒有關係」,是體育各界為了挺傅而自發參加的活動。

體育成果發表會的舞台掛上韓國瑜與傅崐萁的大布幕,網友不禁問「為什麼小朋友要在這個墅民草包前面表演啊!」   圖 : 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上貼出花蓮縣體育成果發表會的行程表,當天的表演由各單項體育委員會主辦。   圖 : 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