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及公民割草聯盟等團體將於12月21日下午1點舉行罷韓遊行,與挺韓遊行同日拚場,成為矚目焦點,多名來自全國各地區的跨黨派議員紛紛力挺遊行活動,並宣布將組成「踩紅媒」大隊出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戲稱,他已買好高鐵票,準備去幫高雄的旅館發大財了,並呼籲參加活動的大家要告訴家長,一起抵制紅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余信憲、新竹市議員劉崇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張錦豪、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多位跨黨派、跨縣市議員,日前舉行記者會,全數戴上象徵「紅媒」的紅莓頭套,宣布組成「踩紅媒」大隊出席1221罷韓遊行,身為「踩紅媒」大隊隊長,高閔琳指出,紅色媒體影響台灣選舉,並搭以紅色力量透過地方宮廟共同滲透台灣,造成「韓流」的造神現象,她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勿再影響明年大選。

被戲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的王浩宇則表示,Wecare高雄台灣大遊行,他已經買好高鐵票,準備去幫高雄的旅館發大財了,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參加,「而且要記得告訴爸爸媽媽,不要再看韓天台了」,與多位議員共同響應反紅色媒體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