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及公民割草聯盟等團體將於12月21日下午1點舉行罷韓遊行,與挺韓遊行同日拚場,由於韓粉有與罷韓店家和民眾挑釁、嗆聲的前科,為避免雙方活動當天正面衝突,Wecare不僅貼出和平非暴力的應變SOP,亦有力挺Wecare的網友製作了「不要惹我」貼紙,呼籲參加遊行民眾自行下載列印,遇到挑釁韓粉時,應全面拍照蒐證錄影,回傳主辦單位。

面對挺韓與罷韓遊行同日尬場,遊行最近距離甚至不到四公里,Wecare高雄也建立了「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呼籲民眾面對韓粉挑釁,不要多加理會,遵守和平非暴力行動守則,並且立即拍照蒐證,上傳至line給活動官方帳號,同時建議大家可以結伴一同參加遊行,當天警方會於捷運布署警力。Wecare高雄強調,遊行活動安排全程空拍,而「全民拍韓粉」的目的是要韓粉別搞挑釁、栽贓,只要上傳平安網一個都別想逃

此外,亦有力挺Wecare的網友響應全民拍韓粉活動,設計「不要惹我」的貼紙,分享給參與遊行的民眾,Wecare高雄也呼籲,大家可以自行下載檔案,印出貼上參與遊行,同時提醒大家尊重原創勿變更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