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昨中常會期間,傳有中常委現場秀出民進黨高層與中國高層互動照片,稱要將照片當作秘密武器在大選前釋出。 對此,韓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19日)表示,這件事情如果有發生,他們當然也希望公開來檢驗,大家用相同標準來檢視。

就國民黨稱握有民進黨高層與中共高層互動的證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質疑,若真有證據,是不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聯辦的時候知道的?

而王淺秋先是緩頰稱,如果是為了國家長治久安與和平交流,相信交流本來就是正常的,但如果他們有其他被過度抹紅時,就應該用同樣標準來檢視,有必要的時候,相信這幾位國民黨中常會就會公布,也應該要由全民共同檢視。

王淺秋強調,他們只要求相同的標準,民進黨可以?為什麼韓國瑜不可以?如果韓國瑜去跟中聯辦做交流,做農產品推銷不行,那為什麼民進黨官員就可以跟中聯辦趴趴走、密談,「如果他們那樣是賣台,那你們(指民進黨)也是賣台!」王強調,基本上在和平架構下,希望大家有和平交流,並用理性看待。

另就韓國瑜昨瑜政見發表會,質疑蔡政府的觀光旅客人次灌水,將轉機、過境、移工人次也納入觀光旅客人次的狀況。王淺秋也說, 根據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的定義,過境沒有入境,當然不能算觀光旅客人次。移工因為有停留天數限制,當然也不行,而觀光局公開的網站上都能查到地觀光人次了不起只有900多萬人次,不知道蔡政府所謂的1000多萬,是不是就是把所謂的移工、過境、轉機加上去,騙大家都不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