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倒數,民眾黨今(19日) 宣布啟動「全台大眾走」,將於最後選舉倒數期間,一天一縣市、一步一腳印,走遍全台,衝刺選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也到現場授旗給擔任大隊長的黨籍不分區被提名人邱臣遠,柯致詞表示,民眾黨86日倉促組黨,感謝非常多志工自費製作背心、氣球、旗幟,在全台灣各縣市人潮較多的地點推廣、造勢,「我們真的做到我們是來自民間的力量」。

民眾黨上午於台北車站附近舉行「全台大眾走 15反顧向前走」記者會,宣告今起背上民眾黨宣傳氣球,未來幾天將走遍全台、傾聽民意,也讓更多民眾認識民眾黨,而首站將前往花蓮。

今天現場超過20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台北市黨籍區域立委候選人何景榮及蔡宜芳也到現場一同背起氣球合影,也一齊合唱民眾黨黨歌「Restart重啟」。

柯文哲致詞指出,從86日倉促組黨,到現在有近1萬名黨員,感謝很多支持者自費製作背心、氣球、旗幟,在各縣市人潮較多的地方宣傳,也沒有拿任何經費,「我們真的做到我們是來自民間的力量」。

柯文哲也說,坦白講,現在每週假日輔選行程都很多很累,但他仍堅持早上7點半開工、晨會,因為想到很多支持者無怨無悔、無私的奉獻,讓他們有力量堅持做下去。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不太可能像其他有錢政黨一樣買大量廣告、網紅,只能以最簡約方式,在人潮較多地方展現,也謝謝志工的努力,「我們就是繼續努力,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民眾黨今啟動全台大眾走活動,黨主席柯文哲授旗給大隊長邱臣遠。   圖:周煊惠 /攝

民眾黨宣傳全台大眾走活動。   圖:周煊惠 /攝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蔡壁如(中)與台北市黨籍區域立委候選人何景榮(左)及蔡宜芳(右)。   圖:周煊惠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