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昨(18日)進行的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對蔡英文的台獨立場質疑,並呼籲蔡英文若不支持台獨,請跟著他走,與他一起高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對此,「台灣基進」小編上傳一段影片25年前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的畫面,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於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時,就曾對同樣是民進黨的陳水扁喊出三次「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基進揶揄「時光旅人是你?」

台灣基進找出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的影像畫面,時任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向對手民進黨的陳水扁提問「我在這邊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你敢不敢?」接著,趙少康連喊三次「中華民國萬歲」。

時光來到25年後的總統選舉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在昨晚將砲火對準蔡英文,嗆蔡若支持台獨,就應該大聲講出來,接著,韓國瑜表示,「我大喊3聲,希望蔡英文總統也大喊3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希望妳勇敢喊出來」。

對此,網友們不禁表示,「所以趙少康還是要含淚投韓總雞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結果會一樣都落選」、「到底是什麼時代啊?時空錯亂」、「他一定去惡補趙少康那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昨(18日)進行的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對蔡英文的台獨立場質疑,並呼籲蔡英文若不支持台獨,請跟著他走,與他一起高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   圖:翻拍自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