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於媒體專訪時,指稱「網紅收我10萬元,卻跟小英收100萬元」,雖他於今早答覆媒體訪問時反悔表示只是個比喻,實際的價錢是商業機密。但對此,網紅波特王所屬的聚暘新媒體表示,波特王與蔡英文總統合拍的這支影片,並沒有收取費用。

近期,波特王與蔡英文總統合作拍攝「撩妹」影片,因不願配合中國合作方要求刪除「總統」用詞以及下架影片等要求,被中國的商業公司解約以及竄改影音平台的帳號密碼,在台灣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現任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文宣群組副執行長林鶴明,把2014年幫他打台北市長選戰的網路操作那一套搬到總統府去,以前要收10萬現在卻跟蔡英文收100萬。對此,林鶴明馬上在臉書上駁斥,請柯市長請不要被幕僚矇騙了,用常識想都知道根本不合理,並請市府澄清、不要造謠假訊息。

而網紅波特王所屬的公司聚暘新媒體也澄清,波特王與蔡英文總統合拍的這支影片,他們並沒有收取費用,「這是政府貴賓的邀請,但不清楚其他公司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