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辦今天(18日)由黨籍立委候選人,共同宣布1221「南方崛起、高雄週年慶」挺韓大遊行流程,全場歡唱6首歌,韓國瑜將全程參與。對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你辦你的選舉造勢,我走我的全民怒吼」、挺韓遊行不但同一天同一時間與市民運動對抗,還大剌剌秀出號碼歡樂舉辦,「真是何不食肉糜的自我感覺良好!」

尹立今天在臉書發文說,「你辦你的選舉造勢,我走我的全民怒吼」

尹立痛批,早上抽選舉號碼,國民黨立委下午挺韓記者會。挺韓遊行不但同一天同一時間與市民運動對抗,還大剌剌秀出號碼歡樂舉辦。真是何不食肉糜的自我感覺良好!

尹立直指,很明顯挺韓遊行就是選舉活動,就要說wecare是政黨舉辦;明明自己號召海內外,就要說不准wecare外縣市參加;明明自己動員遊覽車,就要說wecare於法不合;明明民意是真實的,就要說是選舉操作;明明自己故意同一天同一時間舉辦,現在說會被栽贓衝突。

尹立也呼籲參加wecare台灣大遊行者要遵守五原則:

第一、wecare台灣大遊行是霸韓團體在七八月份群眾募資平台所承諾辦理事項。再一次向無數無名支持朋友道謝。我們也會依照承諾再辦理遊行結束後公布經費使用狀況。

第二、挺韓遊行徹頭徹尾就是選舉手段故意對抗。挺韓遊行本身就是為了栽贓恐嚇。1221wecare大遊行,我們務必無懼開走。

第三、wecare台灣大遊行歡迎全民參與,沒有於法不合。許多政治人物以及民代公職也一直給我們很多協助。當天也有很多借重麻煩之處。但是為了維持公民運動,請不要出現選舉號碼的旗幟。再說一次,保護公民,請勿出現選舉號碼與旗幟。

第四、1221當天我們沒有安排任何民意代表致詞上台,與挺韓遊行流程完全不一樣。我們只有表演歌唱與吶喊。

第五、我們期待所有朋友心中無懼,行動謹慎,快樂遊行。安全守則務必遵守,我們有信心渡過這一關。同時希望大家全程參加,直至最後民主聖誕平安台灣啟動儀式完成,攜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