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韓國瑜將全程參與1221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發布 2019.12.18 16:37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呼籲支持者參與挺韓大遊行。   圖:孫家銘/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8)日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黃柏霖、陳美雅、李雅靜、陳麗娜及王齡嬌、黃韻涵、徐慶煌的代表等人,一同召開「1221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記者會,宣布韓國瑜當天將全程參與,讓韓粉相當振奮,記者會並公布六首遊行歌曲,將陪同支持者一路從凹仔底公園走到微笑公園

國民黨將於12月21日舉辦「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將與罷韓群眾分挺抗禮,12點就會開始集結暖場,當日活動預計下午1點11分開始,先由各團隊致詞、立委參選人出場,1點45分韓國瑜、張善政出場後致詞,接著準備出發遊行。遊行路線從凹仔底公園出發,沿路經過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新庄仔路、博愛三路到文自路的微笑公園,預計下午4點活動結束。

今天的記者會由韓辦隨行發言人李昶志主持,並由電音三太子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和黃柏霖一同公布大遊行活動流程,包含兩廣醒獅團、電音三太子、溜冰龍團隊及數個在地社團,都將到遊行現場表演;高雄市議會議員及高雄市政府團隊,也會到場發聲述說一年來的政績,屆時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帶領所有肯定高雄、支持高雄的朋友們一同出發。

立委候選人李雅靜和陳麗娜在記者會上,也公布遊行當天歡唱的六首曲目,包括《快樂的出帆》、《耀眼新藍天》、《我相信》、《無敵鐵金剛》、《庶民總統》、《我現在要出征》,邀請市民朋友們一邊遊行一邊同樂,陳美雅也當場帶領所有人獻唱《快樂的出帆》。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北辦副執行長許淑華、韓辦發言人何庭歡、高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及韓辦「最萌嘉賓」歐米魯,也都錄製影片,表示當天也會一起現身,並呼籲民眾當天一同到高雄參加遊行,象徵南方崛起,慶祝高雄光榮週年慶。

話題討論

新聞留言

更多留言
想投稿嗎?!這裡請!
  • 更多
請注意
說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