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夠無聊的總統大選,韓國瑜提前蓋牌,就如鐵桿深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所說,他現在是不當市長、不跑行程、不談政見、不負責任,沒有未來,這麼荒謬的「4不1沒有」,連投票前動員死忠藍民,所有能點燃「含淚投票」的引信,都被韓總一泡尿給澆滅了。

但已經進入「垃圾時間」的蔡英文,最近又在忙什麼?她最近搖身一變,已經是全台灣最夯的通告藝人,各大網紅的節目她都跑透透。

實在佩服蔡總統的雅量,連曾經公開在直播裡,臭罵她「幹」「王八蛋」「他媽的」「媽的」「靠北」……甚至直接飆罵「Bitch」「臭Bitch」的《男扮女裝版心海羅盤》,這樣的通告她也沒漏掉。

2019年12月13日《新頭殼》報導〈蔡總統與網紅鍾明軒對話 鼓勵年輕人為國家投票〉: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首投族將扮演關鍵選民,總統蔡英文過去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鼓勵年輕人投票,近日也與知名YouTuber鍾明軒對談台灣與香港現況,談民主價值與一般人要如何保護所愛的台灣。

鍾明軒在臉書貼文寫道,很謝謝總統願意聽年輕人不同的聲音,雖然跟總統相差40多歲,但他發現交流不是看年齡,只是看願不願意去聽對方。鍾明軒說:『我現在,的確更認識她了。』……」

鍾明軒為何棄暗投明?為何更認識了蔡英文?《獻給蔡英文》裡的臭Bitch,為何又成了《總統我來了》裡的救世主?鍾明軒沒任何交代,只是在節目裡邀請蔡英文一起作手指操,兩人也共同比出「3」與「good」的手勢,雖然沒有明說,但能否表達力挺3號的蔡英文,鄉民們自有論斷。

《總統我來了》VS.《獻給蔡英文》

自稱「國際美人」的網紅鍾明軒,13日在YouTube頻道上曝光的新影片《總統我來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截至15日早上8點為止,在鍾明軒臉書的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61萬,貼文更有20萬個讚、8000多則留言以及超過2萬次分享,在YouTube上也突破101萬觀看次數,有近7000則留言。

台灣真的就是個健忘的社會,在《總統我來了》之前,鍾明軒還製作發布過另一則《獻給蔡英文》的影片。有些鄉民可能沒看過,有些可能看過忘記了。

沒關係,鍵盤小五郎就是喜歡打字,大家如今在網路上看到40年前的《南海血書》,就是本魯20年前一字一字打出來上傳的,不收費,歡迎轉載。

這次的《獻給蔡英文》的影片,鍵盤小五郎也是打字上傳完整的逐字稿,免得又有一些什麼性別平權的正義魔人,栽贓本魯是在「斷章取義」。影片逐字稿如下:

為何飆罵「Bitch,臭Bitch,幹」?

「哈囉!大家好,我是鍾明軒。今天這個影片是獻給蔡英文總統,我必須要說,蔡英文這個總統,做的非常非常(停頓3秒)爛,爛到徹底。

蔡英文總統,妳上任2年以來,已經有4個國家與台斷交,先給大家看一部影片。

(以下為蔡英文總統致詞的新聞畫面:今天我們與布吉納法索正式斷交,我要告訴國人同胞,中國這些去我國主權化的蠻橫作為,已經挑戰了台灣社會的底線。)

唉!總統啊!大陸在打壓台灣這件事情,是應該7000兆年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妳怎麼現在才領悟呢?怎麼感覺妳現在才在做這些防護措施?兩年欸!妳做了兩年欸!豐功偉業欸!

妳做了兩年,已經有4個國家與台斷交,聖多美尼西米、巴拿馬、多明尼加,還有現在的布吉納法索,已經有4個國家與台灣斷交了。你口口聲聲說,我覺得台灣人民應該要團結起來,應該要捍衛自己權益了,什麼什麼的,妳『靠北』啊!

很多人覺得一個18歲的青少年,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講政治?我今天是台灣的人民,我在一個民主的國家,我『他媽的』就有資格可以在這裡講話。我今天只要『他媽的』是台灣的人民,就算我今天只有一歲,也有資格在這裡講話,言論自由嘛!你們聽聽就好。

我感覺蔡英文一上任之後,這一切都變了,Everything都變了,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我覺得馬英九之前當總統時,那時候跟兩岸的關係雖然還是尷尬,但至少沒有這麼緊繃,沒有這麼不順暢的感覺,你知道嗎?就是起碼還是有往來的。

但是蔡英文妳在幹嘛?到底妳在幹嘛?我看不懂妳在幹嘛?這個不是人身攻擊,我必須得講一下,我要宣洩一下。看一下我的指甲,『Bitch』,『臭Bitch』,『幹!』現在台灣怎麼了?到底怎麼了?我來講一下總統您上任來的豐功偉業好了。

大陸觀光客來台的次數大幅下降,導致很多的觀光旅遊產業損失慘重,大家都不用做生意了,妳很棒!妳很會做事情。

再來,兩岸經貿自由化的進程完全中斷,所有之前過去的成果,全部都給妳毀掉了,妳也很棒。

再來就是我剛剛講的,4個國家跟我們台灣斷交,現在台灣只剩18個邦交國,而且我覺得這18個邦交國對台灣的幫助,我真的必須得說,不大。妳沒有發現台灣一直給那些國家,很好的物資,很好的資源,但是呢,我們等於是潑出去的水,人家還是跟我們斷交了啊!妳腦袋有問題啊?

然後呢,台灣再也無法參加世界衛生組織的各項會議。因為在這個世界國際化的會議當中,它不把台灣當作為一個國家,所以我們沒有資格可以參加這樣的會議。

應該這麼說吧!蔡英文妳這一點也做得非常好,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嗎?對不對?台灣是中國的嗎?繼續啊!台灣在國際的社會上也被孤立了,就報導所說的,寸步難行。

其實蔡總統,妳跟很多台灣人講說:『台灣人民應該要站起來』、『台灣人民應該要保衛自己國家的權益』、『台灣人民應該要團結起來』,妳不要嘴巴只會光說不練好不好?妳只會動張嘴還會幹嘛?妳現在在幹嘛?妳在吃點心啊?妳不要只會講,請妳去做。

妳先告訴台灣人民要團結,那請問妳有告訴我們怎麼做嗎?就好像今天公司有財務危機,老闆召集所有的員工開會,告訴所有的員工說:『各位員工,我覺得這一次的財務危機,大家要團結起來,一起負責任喔!散會。』就這樣子,妳沒告訴我們要怎麼做欸!妳是我們台灣的領導人欸!

蔡英文,妳在幹嘛?妳只會講妳還會幹嘛?我也會講啊!『台灣現在獨立囉!』『台灣現在很非常厲害了喔!』『台灣現在比美國厲害喔!』我也會講啊!我他媽的也會講啊!我真心覺得,蔡英文您當總統當的非常失敗。

你們看我的包包,我真的很愛台灣喔!我隨時隨地出去都背這個包包,我愛台灣愛到一個極點,但是蔡英文,妳在幹嘛?妳愛台灣嗎?妳所謂的愛是什麼?妳有去做嗎?妳今天做了可能會失敗,但是妳不做,妳永遠不知道妳會不會成功?

但是我們現在已經不能談失敗了,現在是妳做了,就一定要成功。因為台灣已經沒那個肚子,已經沒有那個本錢給妳去耗了,給妳去當白老鼠實驗了。

台灣很多未開發的素材,未開發的事情,都可以讓妳去做,然後讓妳變成很厲害的人,妳不去做,妳只在乎兩岸關係。『媽的,王八蛋』,不說了,現在我很生氣,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因為,這部影片是給總統看的。

謝謝你們看完這段影片,希望台灣能更好。我相信台灣,是很厲害的一個國家,台灣人民Come on,加油,蔡英文。」

看不懂的《男扮女裝版心海羅盤》

實在佩服鍾明軒的勇氣,5分鐘的影片裡,能出現「幹」「王八蛋」「他媽的」「媽的」「靠北」「Bitch」「臭Bitch」……國語台語加英語的各式髒話,這種能自動切換三語頻道的飆罵,應該是連館長也比不上。

本魯孤陋寡聞,或許館長的影片沒看全,但印象裡似乎還沒聽過館長用英語罵人「Bitch」或「臭Bitch」。

雖然館長去年也挺韓,也為了外交問題痛罵過蔡。但今年韓真的落跑了,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後,館長立場改變了。即使本魯也整理了館長去年直播時挺韓罵菜的逐字稿,但絕不會公布,甚至銷毀不存檔。

因為鍵盤小五郎還有點人性,館長對於自己這一年來的立場改變,不但多次在直播中說明,甚至已經算是公開道歉了。本魯直覺以館長的個性,腰能彎到這麼低,很不容易了。所以就算鍵盤小五郎吃太飽,敲出這麼多髒話逐字稿,照樣銷毀不留存檔。

可是的《男扮女裝版心海羅盤》,本魯只聽到你飆罵蔡英文「Bitch」「臭Bitch」,罵蔡英文在講空話,只會得罪中國。還說:

「台灣很多未開發的素材,未開發的事情,都可以讓妳去做,然後讓妳變成很厲害的人,妳不去做,妳只在乎兩岸關係。媽的,王八蛋,……謝謝你們看完這段影片,希望台灣能更好。我相信台灣,是很厲害的一個國家,台灣人民Come on,加油,蔡英文。」

但鍾明軒在5分鐘的單人脫口秀裡,除了飆罵國台英三種語言的髒話,內容其實比讀稿機的蔡英文更空洞。

怎樣讓蔡英文變成很厲害的人?怎樣讓台灣變成很厲害的一個國家?台灣到底還有什麼很多未開發的素材,可以讓蔡英文去做的?鍾明軒你不說幾件具體該做或能做的,別說蔡英文不知道,本魯等廣大鄉民也不知道啊!

鍾明軒為何棄暗投明?為何之前他口中的臭Bitch,如今又成了救世主?鍾明軒完全不做任何交代。與其看這種絕對看不懂的《男扮女裝版心海羅盤》,建議鄉民們還是去看館長的直播,至少本魯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