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因將赴中聽訓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立委第四的位置,引發爭議,更引響了藍營的立委選情,民進黨發動「下架吳斯懷」運動,使得國民黨難以還擊。對此,綽號「村長」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認為,民進黨之所以要發起下架吳斯懷,證明了民進黨真的很怕吳斯懷,他建議黨主席吳敦義應密集安排吳斯懷全台輔選行程,能不能把民進黨統統嚇死,讓吳斯懷一人救全黨。

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使得國民黨的立委選情堪慮,詹江村在臉書提出反擊方式,他認為,全台灣的民進黨區域立委,都在發起下架吳斯懷,彷彿證明了,民進黨真的很害怕吳斯懷。他建議吳敦義,應排滿吳斯懷的輔選行程,到全台灣的區域立委競選總部站台。看能不能把民進黨,通通活活嚇死,這樣國民黨就贏了。如此,吳斯懷便成為一人救全黨的大英雄。

詹江村反其道而行的建議,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質疑詹「怎麼會把令中間選民討厭的人,解釋成是綠營最怕的人呢?詹是第一天看台灣政治嗎?」,也有人指出,詹是在反諷國民黨中央,但也有藍營支持者認真回應,「吳思(斯)懷冒險深入敵營,該為他按讚」、「他們越怕我們就要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