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18日)臉書PO文,稱「深夜不平静」,因為朋友紛傳「韓先生與王小姐」的新聞給她,想聽聽她的見解。對此,黃光芹以「真相總是傷人」為題, 指出「關鍵在李佳芬知不知情」。

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豪宅案喧騰一時的《壹週刊》,最新報導是獨家專訪到「新莊王小姐」,雖與之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所爆料的「外遇生女」無關,卻挖出「王小姐在新莊買房的資金來源,是韓國瑜先匯600萬元給王小姐在台南的二姊,二姊再匯給王小姐去付給賣方」的資金往來。而王小姐解釋,「這筆錢是韓國瑜、黃文財和她一起投資LED事業的借款,其中大部分的錢是她向二姊借來的,後來發現被騙,投資有去無回,三人發財夢碎;王小姐強調,她不是韓國瑜的小三,她直到韓國瑜在北農工作、有收入了,才開口跟他要回這筆錢,買房是因為自家理財的需求,跟韓國瑜無關」。

黃光芹依據報導評論指出,李佳芬若是看見報導,知道老公長期失業,投資虧了一屁股,卻在「王小姐」買房的時候,匯了600萬元給她。若完全被矇在鼓裡,夫妻關係該怎麼維繫下去?李佳芬是個好面子的人,韓國瑜選總統,李家全遭波及,如果最後他被雙殺,什麼都沒有了,卻多出個關係密切的「牌友」,不知李佳芬如何自處?

黃光芹還附上自己自費出版的「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一書,其中「非典型牌友」章節的截圖,說明吳子嘉被告後,檢察官沒有傳喚她出庭作證,但她的確有「消息來源」證實「新莊王小姐」的存在,而由於韓參選、出任高雄市長以後,兩人的互動、交往「無從取證」,才決定放棄。但對於最新案情發展,黃光芹則是tag「#怎麼不跟自己的太太借?」表達疑問。

黃光芹自費出版的「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其中「非典型牌友」章節,講述「新莊王小姐」一事。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