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等公民社團發起「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呼籲民眾21日上街頭支持罷韓行動,除了廣發「光復高雄」貼紙,今(17)日透過宣傳影片疾呼「高雄人不論你在哪裡,12月21日請回家一趟!」「不論你是台灣哪裡人,12月21日也拜託你為台灣走一趟!」

21日當天除了「Wecare高雄」舉辦的遊行活動,國民黨陣營也舉辦「撥亂反正1221挺韓大遊行」,警方已著手規劃警力布署,以防範兩陣營衝突事件發生。

「Wecare高雄」表示,韓陣營多次阻撓民間團體申請在前,又故意同日舉辦挺韓集會遊行?歡迎海內外來高雄挺韓,卻不准外縣市到高雄罷韓?烙跑市長召喚「韓粉出征」,矛頭竟然針對自己的市民?

「Wecare高雄」等社團今天公布「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廣告,在15秒的影片中,高雄氣爆前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輪番上陣,呼籲「高雄人不論你在哪裡,12月21日請回家一趟!」「不論你是台灣哪裡人,12月21日也拜託你為台灣走一趟!」

影片最後,4人團結站在一起高喊「光復高雄,保衛台灣」。

「Wecare高雄」等社團今天公布「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宣傳影片。   圖:翻攝YouT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