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今(17)日公布最新罷韓影片「走出你的後悔」,廣邀民眾在12月21日下午1點走到五福一路,一起參加「1221 wecare台灣 大遊行」!

Wecare高雄今在臉書表示,「做好做滿是謊言,烙跑開溜他最快。亂開政見都跳票,炒房炒地全曝光。市政荒廢擺眼前,紅媒造神還在騙!豪宅農舍假庶民,高雄誰家發大財?」

並釋出最新「走出你的後悔」的影片,大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影片中,1人經過多台娃娃機,分別代表「迪士尼樂園」、「F1賽車」、「愛情摩天輪」、「太平島石油」,各自對應韓國瑜先前拋出的政見。此人在「迪士尼樂園」的機台中,終於夾到東西,但洞口卻沒出現東西,一切都是空,諷刺韓國瑜的政見只是說說而已,都未實踐。

Wecare高雄強調,「1221 Wecare 台灣大遊行,堅定和平理性的態度,邁開民主自由的腳步,走出你的後悔,讓欺騙你的人真正後悔!光復高雄、保衛台灣。」

Wecare高雄17日公布最新罷韓影片「走出你的後悔」。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17日在臉書,廣邀民眾參加罷韓遊行。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