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挺韓大遊行將於本周六  (21日)舉行,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爆出,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辦公室竟行文議員要求參加1221挺韓大遊行,還大剌剌地蓋上議長室的章,她痛批「議事不中立、議會的秩序再次蕩然無存」。

黃捷表示,繼上周議會會期結束時,副議長陸淑美公開為韓國瑜助選,讓議會變成「挺韓大會」後,本周議長室竟然發出通知,要求議員參加1221挺韓大遊行,還直接蓋上議長室的章。她強調,全台灣都知道許議長挺韓,他如果用個人身分參加挺韓遊行,市民管不著,但是公然使用議會資源發通知,就是議事不中立,讓議會的秩序再次蕩然無存。

黃捷痛批,短短的四天內,遭國民黨把持的議會就如此猖狂,如果明年國會也是如此,後果真的不堪想像!她呼籲,同一天的「Wecare台灣大遊行」高雄人一定要走出來,用腳投票、用行動讓如此蔑視議會、蔑視民眾的市長和政黨滾蛋!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痛批議長發文「挺韓」行政不中立。   圖:擷取自黃捷FB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痛批議長發文「挺韓」行政不中立。   圖:擷取自黃捷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