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繼上週在神岡首場「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反應相當好,立法委員洪慈庸推出第二場「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12月22日晚上6點半將在后里福安宮(月眉糖廠旁)開唱,另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深媒體人余莓莓將站台讚聲力挺,並邀請林喬安、陳怡婷演出,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也將壓軸獻唱!

蘇貞昌先前因為健康問題住院,還受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惡意詛咒,也同受到對手陣營抹黑攻擊的洪慈庸說,非常感謝蘇貞昌院長特別來到台中站台,也希望共同應造未來乾淨選風,將和蘇院長攜手「衝」,盡全力贏得選民認同;而「花媽」陳菊秘書長上個月就來到台中為她與競選團隊加油打氣,周末將再度站台,力助競選連任順利;余莓莓也將用資深媒體人角度,和鄉親分享對於台灣未來與政治觀點的專業看法。

洪慈庸指出,上週在神岡首場「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反應相當好,台中服務處與各區競選辦公室紛紛收到許多鄉親來詢問,表示音樂節很精采,相當適合長輩、孩子一起同樂,希望在各區都有音樂活動,她也說明,12月22日安排在后里福安宮,還有12月28日在大雅公園,接著潭子也在規劃接洽中,舉辦活動就像過去三年多來照顧四區建設的心情一樣,一區都不能少。

洪慈庸說,希望用「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這樣欣賞音樂且熱鬧的活動,帶給選區不一樣的選舉方式,吸引更多在地長輩、青年朋友參與,她強調,2020大選就是為了台灣的下一代投票,台灣是一個「家」,邀請鄉親明年1月11日出門投票,更重視自己的選票、更重視自己的選擇,守護台灣民主自由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