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法委員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今(17)天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及副執行長蔡沁瑜共吃早餐直播,3位候選人在直播時,闡述自己有關推動托育的政見與想法。高嘉瑜表示,自己日前拜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認為好的政見及政策,應該不分藍綠,跨黨派共同推動。高嘉瑜認為,在這場內湖南港2020立委選戰,跟許多盟友形成「非韓陣線」,「就是挺韓與非韓陣營的對決」!

高嘉瑜在早餐直播中指出,郭台銘最早提出「零到六歲國家養」政策,如今已廣泛獲得多方的認同與回應。曾成功讓台北開辦公托的高嘉瑜,也希望採用這項政策,日前還因此拜訪郭台銘。高嘉瑜表示,除了請益「零到六歲國家養」外,更因為港湖是台北市的高科技心臟引擎,南港內湖分別有南軟跟內科,因此,科技、新創相關的產業政策,更需要向郭台銘請益,聽取其建議和意見。

高嘉瑜認為,「港湖有非常多的民眾從事科技業,而鴻海相關企業在內湖也有辦公室,所以郭台銘董除了是科技業大老外,實際上,在港湖也有為數不少的員工,相當有實質影響力。」

高嘉瑜說,在這場內湖南港2020立委選戰,跟許多盟友形成「非韓陣線」。高嘉瑜認為,「港湖這次立委選舉,就是挺韓與非韓陣營的對決!」透過大家一起努力,相信結果絕對不會讓民眾失望!

高嘉瑜日前拜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影。   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