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一張看板照片,看板是紅底、左上角為國民黨黨徽示意,署名是「台南庶民—小智」,乍看之下像是稱讚韓國瑜的競選文宣,但網友仔細端詳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藏頭詩「祝草包韓國瑜落選」。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日前貼出一張競選看板照,內容寫著:「祝福菜販反年改,草莽英雄庶民愛,包準粉絲笑開懷,韓總造勢人人來,國家機器金厲害,瑜公移山沒阻礙,落後民調勸投菜、選上大家發大財。」又是「菜販」、「反年改」;又有「造勢人人來」、「大家發大財」,猛然一看以為是挺韓廣告,但將每句的第一字串連起來則是「祝草包韓國瑜落選」,完全逆轉原先的看法。

根據圖片比對,發現看板懸掛位置在台南市海安路二段與中正路的交叉口。網友稱「這詩欠朝聖」、「傑出的一手」、「台南庶民超厲害」;還有人稱「以韓粉的智商來說,需要多一些時間消化,別趕牠們」、「上次我在韓粉頻道留藏頭詩,結果一堆人按讚,過了半天才被罵」。

根據圖片比對,發現看板懸掛位置在台南市海安路二段與中正路的交叉口。   圖:翻攝Google Map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