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一級方程式賽車前老闆伯尼.埃克斯頓(Bernie Ecclestone)的女兒、英國名模特瑪拉.埃克斯頓(Tamara Ecclestone)的倫敦豪宅遭3名竊賊闖入,價值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的珠寶不翼而飛。

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35歲的特瑪拉住在肯辛頓宮花園(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左鄰右舍包括法國與俄羅斯大使,以及肯辛頓宮的主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妻子凱特(Kate)。

報導指出,特瑪拉才剛離開英國到外地歡度耶誕節,3名竊賊在當地時間13日閃過「富豪街」全天候巡邏的保全,以及她住家內安裝的監視設備,經由花園成功潛入豪宅,從她臥室的保險箱拿走珠寶,被保安人員發現後,帶著將近5000萬英鎊的珠寶匆忙逃逸。

報導說,與埃克斯頓家族交情匪淺的消息來源證實發生了竊案,但拒絕透露詳情。特瑪拉對家中遭竊且損失重大相當震驚。

倫敦市警局女發言人不願證實任何具體細節,只稱接獲報案位於西倫敦的一棟民宅遭竊,「警方趕抵現場,據報數量可觀的高價珠寶失竊,沒有人被逮捕,全案偵辦中。」

現年35歲的特瑪拉是英國名流與模特兒。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