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台中市第三選區兩個女人的戰爭,無黨籍現任立委洪慈庸尋求連任,對上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洪慈庸今天(16日)批評楊瓊瓔、韓國瑜「帶職參選」,並質疑是因為眷戀權位,想繼續騎驢找馬;或許,是龐大的行政資源讓人無法放手。但這是人民能接受的嗎? 

洪慈庸在臉書指出,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中國國民黨選總統,已經142天;自中國國民黨正式提名現任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以來,也已經34天,更早之前,地方都已知道楊瓊瓔要投入選舉,而至今,楊瓊瓔和韓國瑜仍然沒有放下現職,領著公帑繼續選舉(甚至是年終)。

洪質疑,或許,是因為眷戀權位,想繼續騎驢找馬;或許,是龐大的行政資源讓人無法放手。但這是人民能接受的嗎?這是社會需要的嗎? 

洪慈庸喊話,請兩位誠懇面對,高雄和台中在今年天下雜誌滿意度調查包下吊車尾最後兩名;兩位過去立委任內,韓國瑜質詢率低到只剩18%、楊瓊瓔還被評為待觀察(最後一名),從過去到現在都是「典型做什麼不像什麼」,現在甚至任職不到一年就要選其他職位。

洪慈庸強調,「政治無它,為社會做好榜樣而已!」投機並不是面對人民的態度。既然要投入選舉,就認真把事情做好,請立刻辭去現職吧!

立委洪慈庸。   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