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和今(16)日的公開行程都在高雄,根據資料顯示,12月截至今日為止,16天內扣除2天的無行程,剩餘的14天中,韓國瑜有5天都跑回高雄。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對此表示,代表韓國瑜放棄總統大選,「現在只求不被罷免」!

韓國瑜先前宣布請假,全心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此舉引發爭議,不少人砲轟根本是「落跑市長」,無法接受他的行為。

「只是堵藍」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現在只求不被罷免!韓國瑜昨天、今天行程,全在高雄。自從韓請假參選後,除了奉中國之命銷假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當面羞辱美國以外,完全刻意避開高雄。

文中指出,直到這個月,也就是高雄市議會落幕、審完預算後,韓國瑜開始回到高雄。只要看一下這個月的行程就知道,韓國瑜已經把重心放在高雄,16天扣除沒行程的兩天,在14天中,高雄就佔了5天。顯然,韓國瑜已經放棄選舉,現在只想力保高雄市長不被罷免而已。

網友針對此事留言,「把韓國瑜踢出高雄」、「草包一個沒治國能力卻肖想坐大位、你擔得起嗎?」、「顧此失彼,後院著火才回防,早就已經來不及了。」、「想要魚與熊掌兼得?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我高雄的朋友喊著雙殺」。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表示,韓國瑜放棄總統大選,現在只求不被罷免!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