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挺韓都在同天舉行,為了讓12月21日的罷韓遊行能順利落幕,Wecare高雄今(16)日向參與罷韓的民眾喊話,「拒挑釁、防栽贓、零衝突」,並請民眾加入「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Line帳號。

Wecare高雄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12月21日是聖誕節前最後一個星期六,平安夜即將到來,參與遊行的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並指出,「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是為了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而設計,也是為了前所未見,執政市長選擇同一天、同一時間號召海內外韓粉上街頭與自己市民對抗,而自力救濟的Line通訊軟體安全方案。

呼籲參與的民眾都要加入「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的Line帳號,同時請民眾面對韓粉的不理性挑釁,除了保持距離,遵守和平非暴力行動守則外。全民手機錄影、拍照,然後傳到「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與警方即時連線,遇有狀況、隨時通報警方處理,糾察待命出動。遊行亦安排全程空拍,攝影小組全程蒐證。

Wecare高雄說,12月21日當天邀請大家闔家參加、結伴同行。同搭乘捷運安全可靠,目前警方捷運部署一個車廂2名警力、一列列列車6名警力。捷運月台一般站體佈置一小隊13名員警;左營站、高雄火車站、美麗島站等重點車站則佈置二小隊26名員警。

同時也強調,「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遊行當天,會隨時通知整體遊行狀況以及指揮調度。

Wecare高雄16日在臉書向參與罷韓的民眾喊話,「拒挑釁、防栽贓、零衝突」!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