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新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林口聯合競選總部,於15日晚間舉行大會,許多黨內大老與立委前往站台,立委李俊俋稱許同黨後輩,笑稱「我們常開玩笑說,她就像海綿寶寶一樣,一直吸收一直吸收,她就是每天不斷吸收」,讚許呂吸收力強。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現任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李俊俋都來到林口為呂孫綾競總成立站台,李俊俋表示,呂孫綾是立法院最年輕的立委,學習力也是最快,李笑稱,他們常開玩笑說,呂孫綾就像是海綿寶寶一樣,一直在吸收吸收,從最專業的國防委員會開始,到現在守備範圍最廣的內政委員會,她不斷努力的吸收,稱許呂這4年的表現。

另就國民黨陣營批,呂提出的淡江大橋政見是抄襲,李俊俋反批,國民黨抄襲政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也不是一、兩個候選人,李舉例,就像看到韓國瑜每次講了一大堆,但落實方法完全都沒有,就如同去年的愛情摩天輪,他呼籲國民黨應把自己的政見拿出來,然後具體的告訴大家,才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