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及公民割草聯盟將於12月21日下午1點舉行「罷韓大遊行」,近日深入街頭巷尾發放「 光復高雄」貼紙,13日開始第三波貼紙發放後,民眾爭相排隊,幾近供不應求,15日於高雄10處地點進行親手傳遞貼紙,所到之處無不大排長龍排隊力挺,貼紙目前已經五度加印,十幾萬張貼紙已經被領走,拿到貼紙的網友們紛紛貼上網,並表示21日的遊行絕不缺席,也有還沒拿到貼紙的民眾詢問,遊行當天是否還有貼紙可取,相當踴躍。

自12日「 光復高雄」等貼紙開始發放後,一下子就被索取一空,Wecare高雄等團體13日一口氣搬來兩個紙箱貼紙,共有四種顏色,每種顏色可以拿三至五張,民眾大排長龍,隊伍最長超過百人。

尹立則表示,貼紙已經五度加印、共十幾萬張的印有「光復高雄」的貼紙已經全被領走。他更表示,並期望藉由親手傳遞貼紙,讓「整個高雄為了一張小小貼紙沸騰起來」。

由於貼紙樣式簡單明瞭,受到踴躍迴響,許多網友拿到貼紙後,紛紛上傳圖片至Wecare高雄,有人將貼紙貼在機車上,也有尚未拿到的網友發問,「一直要工作沒時間去排隊,不知是否活動當天還會發放?」,而排隊拿到的網友則紛紛表示,「超多人排隊,還有不少年輕人,這才是民心」、「21號排除萬難共赴罷韓…光復高雄」、「不只要拿貼紙,重要的是12/21大家要站出來」。

 

Wecare高雄於15日於高雄10處地點進行親手傳遞貼紙,所到之處無不大排長龍排隊力挺。   圖:Wecare高雄臉書

許多網友拿到光復高雄貼紙後,紛紛上傳圖片至Wecare高雄粉專   圖:Wecare高雄臉書

許多網友拿到光復高雄貼紙後,紛紛上傳圖片至Wecare高雄粉專,還有人將貼紙貼在機車上。   圖: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