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15)日到彰化參加立委黃秀芳舉辦的「足球派對嘉年華」,2人一起和大小朋友玩遊戲。小英說,政府過去都在這類活動,投入很多資源,盼能在運動賽事上有很好的表現,而在去年的亞運、今年世大運、棒球亞錦賽也都拿到很好的成績,她承諾,未來4年會編列更多預算,照顧更多小朋友。

今日舉辦的「足球派對嘉年華」吸引多位父母帶小孩一同參加。蔡英文和黃秀芳都下來和大小朋友一起同樂,體驗打棒球、踢足球。

黃秀芳指出,除了六都之外,彰化是人口最多的縣市,但公共設施、學校建設卻十分老舊,所以她積極推動學校更新學習設施,也成功爭取到1.5億元的經費,得以讓孩子的學習環境提升,她也說,這是獲得小英大方贊助的成果。

最後,她也不忘拉票,她說,選民手中的3張票是台灣通往更好的鑰匙,希望大家都要支持小英連任,把立委票投給她,而政黨票當然是要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成國會多數,由小英帶著台灣向前進步!

蔡英文15日到彰化參加立委黃秀芳(左一)舉辦的「足球派對嘉年華」。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