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視、公督盟聯合舉辦的「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今(15日)下午登場,國民黨代表陳以信申論時,一連喊出6個「不」:如果不要看到兩岸對立、台海緊張;不要一例一休越修越糟;不要年金改革汙名化軍公教;不要空氣汙染用肺發電;不要政府、派系酬庸,且對外交官蘇啟誠的死感到憤怒,也不想看到楊蕙如雇網軍傷害民主,就支持國民黨來撥亂反正。

「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下午舉行,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親民黨、基進黨、新黨與綠黨等8政黨受邀參加,各派出2位代表出席,按照申論、民間提問、交叉詰問與結論等程序進行。

陳以信指出,若人民認為蔡英文政府過去若做得好,繼續支持沒話說,但過去4年民進黨造成兩岸對立、一例一休越修越糟、年金改革汙名化軍公教等,近日更傳出楊蕙如網軍事件。陳以信強調,若不想再看這些亂象發生,就來支持能夠撥亂反正的國民黨,把台灣的正確價值找回來。

國民黨另一位代表張顯耀則指出,民進黨執政不能只是要「人事」關係,要有「本事」治國。張以近日遠東航空為例,遠航董事張綱維簡直把公司治理與飛安問題當作兒戲。張顯耀更指出,交通部與民航局的表現更是荒腔走板,政策一夕驟變,民航局原先說吊銷執照,後來又說要呈報交通部還沒確定,最後又說18日請張綱維來報告,「張綱維根本沒有公信力大家都知道,還要等他報告嗎?」

張顯耀爆料,民航局說要給張綱維一個機會,但這個「機會」是從何而來?張顯耀指出,遠航事件飛安、財務都有問題,是誰在後面主導?張顯耀點名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要求林說明他與張顯耀是何種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