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力拚連任,近日掛出「下架吳斯懷」、「下架親中黨」的新看板,並把退役中將吳斯懷、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萬美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用「=」表示。

葉毓蘭為此感到不滿,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邏輯能通,鄭寶清、賴清德、蔡英文不成了貪汚殺人集團,而且還是經過法院認證的?

她仿效鄭寶清用「=」做連結,在臉書打上,殺人網軍=楊蕙如=蔡英文=賴清德=鄭寶淸、貪污=陳水扁=蔡英文=賴清德=鄭寶淸,她說,「就算領先很多很多,也不要自己招認吧!鄭寶清先把看板下架吧。」

鄭寶清後也在臉書表示,一早記者詢問,葉毓蘭教授對他的看板有些意見。「我想,昨天的報導寫得很清楚,我是想就香港反送中運動、一國兩制的看法,請教萬美玲議員,請她說清楚自己的立場供選民評判。」

至於網軍云云,相關資訊尚在偵辦中,況且葉教授可能也忘記了,當初沒有釐清真實狀況,就開記者會譴責外交官、造成外交官壓力的,不就是國民黨自己的委員嗎?

對於鄭寶清用等號將吳斯懷和其他人做連結,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感到不滿。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鄭寶清隨後在臉書也發文回應。   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