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日前發布政黨競選影片「給台灣的一封信」,但影片中一句 「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起不少人撻伐。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能源組顧問黃士修於14日在臉書上舉辦「第一屆向民進黨道歉大賽」,馬上引來不少網友紛紛向民進黨「道歉」。

發起人黃士修更於臉書表示,「台灣人對不起民進黨是普遍的心情,民進黨不會走在我錯了那一隊,民進黨一定是我對了那一隊」,邀請網友誠心地向民進黨道歉、向蔡英文總統道歉。

他接著自己列舉四點道歉理由,其中包括一、我支持以核養綠,是因為我想到下一代,沒想到民進黨,是我對不起民進黨;二、我不該說香港逃犯送中,台灣公投送終,搞什麼核四公投,對不起小英總統;三、核四支持度過半,比小英總統還高,我弄到民進黨非常緊張,真的非常抱歉;四、我身為台中人,就該乖乖吸空污,不該指出全國燃煤創新高,對不起民進黨。

活動發起後,網友們紛紛湧入活動頁面,並且留言「道歉」。「謝謝您把我的納稅錢用的淋漓盡致」、「謝謝請這麼多網軍讓風向和諧」、「謝謝買通民調讓我們不用再去看電視看民調」;「對不起蔡皇,比起總統,覺得你比較適合當網紅,既然那麼有潛力,送你去當網紅好ㄌ^_^」;「民進黨對不起,我錯了,從來沒投票給你們」,同時不少網友針對「網軍案」、「私菸案」來大酸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