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13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國防部「卡韓」造成他們租不到遊覽車去高雄參加挺韓大遊行,晚間隨即成為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的討論議題。主持人劉寶傑反問,究竟是沒車,還是沒人;來賓李正皓直言,這是要為人數不如預期打預防針。

出席記者會成員之一的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爆料,挺韓鄉親原本要租遊覽車參加造勢活動,但是有一家非常大、全國性的客運公司卻回覆說,車子已經被國防部包下一年,「今天即便遊覽車停在那裡,不准給我出車,我也照樣付你錢」,但查詢國防部卻宣稱沒有這件事情,其中的羅生門令人好奇。

唐慧琳更指控說,難道這些遊覽車只能拿來載運挺蔡英文,或參加高雄市Wecare造勢活動?「別人都不能用嗎?別人即使老百姓出錢,也不能去參加造勢嗎?」

但是引言這個指控的劉寶傑反問,這太奇怪了,究竟是沒車,還是沒人?他同時指出,如果不是你(韓國瑜)自已把這個鬧得轟轟烈烈,大家根本都沒興趣的,但是現在你弄得像終局之戰,把很多不喜歡你的,都弄得很想去高雄看一下。

親民黨新北中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呼應說,這就是韓國瑜的終局之戰,而且已經被人說是決戰高雄之巔。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嗆外縣市的人不能去高雄參加罷韓大遊行,根本就是嚇破膽、示弱的表現。

李正皓說,韓國瑜已經沒有過去那種千軍萬馬的氣勢了,如果在這個遊行,韓陣營的氣勢又被罷韓壓下去的話,結果就是總統沒了、市長沒了、黨主席也沒了,一次三殺啊。「我如果不是要在(新北)中和選立委,連我都很想21日去看一下」。

李正皓嚴厲批判判韓國瑜是「不當市長」「不跑行程」「不談政見」「不負責任」「沒有未來」,亦即四不一沒有的總統候選人。

如今,韓陣營抱怨國防部「卡韓」租不到遊覽車,李正皓質疑國防部怎可能租下所有的車,強調國民黨也有立委在國防委員會,只要把預算科目拿出來看,就知道有沒有這種預算。

李正皓更質疑,這是韓粉已經消風的證據,韓陣營自已承認了,已經預期那天的人不會太多,所以要用租不到遊覽車打預防針。

親民黨新北中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所謂租不到遊覽車,是韓粉消風的證據。   圖/翻拍自東森電視節目「關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