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 (12) 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周玉蔻專訪時表示,此次參選的目標就是要下架蔡英文總統,自己不後悔與韓國瑜搭檔參選。對於被傳他有「小三」,張善政表示,歡迎檢舉並拿出證據,他會等著接招。

張善政今接受周玉蔻訪問,在節目中痛批蔡英文「做了多少壞事!」,面對主持的緩頰,他愈說愈激動,「我偏偏就要說她只有做壞事,沒有做好事!」,一一列舉包含一例一休、年改、同婚、能源政策等問題,都是蔡英文做的壞事,甚至批評主持人根本「被洗腦」。

對於自己被傳有「小三」,張善政說,有人告訴他「五顆核彈」中有一顆是針對他而來的,如果真有「小三」歡迎檢舉,因為他也很想知道自己做過什麼壞事,至於緋聞、性騷擾,還有花蓮善款等問題,他請要「黑」他的人拿出證據,他等著接招,張善正說,正如花蓮善款的問題,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已經幫他認證,都沒有找出問題。

雖然在節目中,張善政不斷表達對蔡英文的不滿,但卻非常肯定她的副手,他表示,副總統陳建仁是一個好人,只是很倒楣、冤枉背了年改的黑鍋,至於賴清德,他則認為賴清德除了台獨主張以外,能力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