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倒數剩下3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各大媒體以及機構民調,全數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日前對支持者喊出接到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後」,更使得國民黨不分區支持度往下探,然而,在韓粉社團中,許多韓粉仍舊信心滿滿,甚至有韓粉引用「情治單位友人」說法,預估韓國瑜贏票總數為153萬票,共贏19縣市,不少韓粉紛紛表示絕對相信,社團內充滿了樂觀的氣息。

有韓粉在「韓國瑜前進總統府 亡綠滅柯連署總部」、「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第一夫人李佳芬」等挺韓社團PO文表示,據他「情治單位友人傳來的選情分析」,2020/01/11總統大選,各縣市韓國瑜市長贏輸票數大致已定,並分析各縣市開票結果,「基隆市贏3萬,台北市贏25萬,新北市贏32萬,桃園市贏1萬,新竹市贏2萬,新竹縣贏8萬,苗栗縣贏7萬,台中市贏22萬,彰化縣贏12萬,雲林縣贏8萬,南投縣贏7萬」。

此外,韓粉的這份預估,濁水溪以南,較挺民進黨的縣市竟也成為韓國瑜領先的狀況,「嘉義市贏2萬,嘉義縣輸3萬,台南市輸10萬,高雄市贏18萬,屏東縣輸2萬,台東縣贏6萬,花蓮縣贏7萬,宜蘭縣贏4萬,澎金馬贏4萬」。總計韓國瑜共贏19縣市168萬票。共輸3縣市15萬票,最終將勝蔡英文153萬票。

該名韓粉更喊話,要大家再加把勁將韓的勝選票數衝破200萬票,許多在社團的韓粉紛紛呼應,表示相信這份民調,無不充滿了樂觀的氣息,然而,在社團外,許多網友則揶揄,「不相信民調但是相信情治單位友人?這大概就像小朋友會交一些幻想中的好朋友吧...」、「民調是假的,友人選情分析才是真的,智商堪憂」、「看樣子,有人要得痔瘡了」。

不畏韓國瑜低迷的民調,在韓粉社團中,許多韓粉仍舊信心滿滿,甚至有韓粉引用「情治單位友人」說法,預估韓國瑜贏票總數為153萬票。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