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公開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回應「唯一支持蔡英文」,造成民調大亂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卻說, 在韓國瑜把民調蓋牌以前,他知道的蔡、韓民調差距在誤差範圍(5%)內, 賭盤其實是PK盤。

張善政今接受周玉蔻專訪期間,被問及是否後悔與韓國瑜搭檔參選?張善政反問,不如問賴清德有沒有後悔跟蔡英文搭配?張強調,他不後悔與韓搭配,因為蔡英文需要被下架,他本來不需要出來,是蔡英文逼他出來。

至於蔡英文做了什麼?張善政稱,蔡英文在一例一休上,搞得勞資雙方緊張,將對的事情,用錯的方法來做,例如:年金改革是要改,軍公教也認同要做,但不是那種做法,搞得的軍公教那麼反彈,其實可以做的和緩一點;而同婚議題在社會越來越開放下,本來就要容納同性戀, 但不能造成保守民調那麼反彈,目前在中南部鄉下地區、宗教團體間還是反彈很多。

張善政也說,韓國瑜與他相信,明年111日會贏得選舉。至於韓國瑜於接受電視台專訪期間,坦言仍有在做民調的狀況。張善政說,他沒有看到數字,但他知道結果非常近,賭盤已經是PK盤。民調在誤差範圍的5%內,且不只一次,不過是在韓國瑜把民調蓋牌以前。

周玉蔻質疑,既然民調接近,那韓國瑜為何還要將民調蓋牌?張善政僅笑稱,戰術,應該邀韓國瑜上節目自己來講。